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南浔首个大型光伏车棚将投用
2021年12月02日 08:10:01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陆晓芬

  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的湖州南浔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车棚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日前正在对车棚顶部设备进行调试,本月底投入试运行后,将实现车棚顶部发电,底下停车。

  据了解,这是该区第一个即将投入使用的单晶双玻光伏车棚,选用华为高端逆变器,将AI、云等新ICT技术与光伏深度融合,打造 “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电网友好” 的智能光伏系统。光伏车棚约有100个停车位,累计装机约320kWp,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年可提供约32万度的清洁电能,所发电量可就近完全消纳,预计每年可节约标煤91吨,减排二氧化碳242吨,对后期光伏车棚的推广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效果。

标签: 车棚;经济开发区;智能;华为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浔首个大型光伏车棚将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