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快去打卡!长兴这里200亩向日葵已盛放

字体:
—2022—
07/12
09:10:45
2022-07-12 09:10:45 来源:南太湖号

  长兴县和平镇琛碛村的200亩向日葵已进入盛放期,吸引众多市民冒着高温前来观赏。

  在这片基地,一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美丽,置身其中,仿佛徜徉在金色海洋,有游客正在这里忙着拍照,他们告诉记者:“之前没有见过这么大片的向日葵花海,感觉特别适合拍照,所以就和家人朋友一起过来打卡了。”

  向日葵花直径一般在10-30厘米之间,大片开放时,充满了温暖和治愈的感觉。据了解,今年是琛碛村第一年试种向日葵,花期将持续20多天,该村旨在通过种植向日葵,进一步推进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向日葵;长兴县;打卡;花海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长兴县和平镇琛碛村的200亩向日葵已进入盛放期,吸引众多市民冒着高温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