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举行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521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2016年09月29日 04:51: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建国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昨天上午,杭州市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对圆满完成G20杭州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502个先进集体和4714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在昨天的总结表彰大会上,11名来自不同岗位的G20峰会参与者上台发言,讲述了G20背后的故事。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动大队大队长蔡奕说,经过一年多的日夜苦练,每位队员都成为了交通警卫的行家里手。9月1日至6日峰会期间,他所带领的这个团队转战国博中心、西子宾馆、岳湖等峰会9大核心现场,参与了124批次重大警卫勤务的现场指挥调度,万无一失地完成了全部交通警卫工作。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医生王骏说:“我们或24小时驻守在保障现场或24小时在单位待命,通过疾病监测、风险评估、快速检测和应急处置,建立起防控传染病疫情输入和扩散的天罗地网。”

  正是有许许多多人的默默付出,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才能圆满完成,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也才有了满满的获得感。


标签: G20杭州峰会;表彰;杭州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9289904160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