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0月1日-3日来逛逛19楼结婚采购大会
2016年10月02日 10:10:36 来源: 都市快报

  昨日上午9点,第15届19楼结婚采购大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一直秉承“名品名店、品质婚展、无忧消费”的理念,为新人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结婚采购服务,目前已成长为西博会支持项目、浙江省品牌展会、全国三大婚庆类展会。

  本次展会参展商家包括婚纱摄影、婚纱礼服、西装、黄金珠宝、酒店、婚庆、喜糖喜酒、家纺、蜜月游、四大金刚等行业,共计150余家。

  婚宴酒店行业有近40家商家前来参展,既有JW万豪、温德姆等高端连锁品牌酒店,也有名人名家、花中城等热门餐饮企业;既有世贸君澜、维景国际等位于市中心的星级酒店,也有花家山庄、契弗利等位于核心景区的酒店。

  婚纱摄影行业也有惊喜,首次对杭州新人开放的古堡、以韩式花艺为灵感的花海都吸引了很多新人;还有商家针对杭州“最美夜景”推出了定制套餐,令人眼前一亮。

  喜糖有德芙、费列罗、徐福记等知名品牌可供选择,品质有保证,价格实惠。还引入了杭州本地知名的万事利丝绸,供应性价比极高的蚕丝被、婚庆床品等实用商品。

  组委会还特别推出四项优惠:150家优质展商联名承诺价最低,同款产品或服务半年内价最低。10000份独家定制结婚礼包免费赠。100万元现金满就减,订1单最高减200元。15000份订单礼,下单就送,奖品包括电饭煲、烤箱、冰箱、裸钻等。

  本次展会将会延续到10月3日,有结婚采购需求的新人不妨趁着国庆假期来逛逛。

  本届大会还有一大亮点,是第五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启动仪式和结婚采购大会的开幕式合并召开。国际婚恋旅游节由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领导小组主办、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承办,以“寻爱杭州,与你同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杭州婚恋旅游目的地形象。启动仪式上,市旅委向中外游客推出了爱的美宿、秋季蜜恋婚旅、品茗赏桂、户外休闲等25项活动,期待能为市民、游客带来一个别样的、浪漫的金秋。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市旅委官方微信号“在杭州”。


标签: 结婚;采购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