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多了一所医学类本科院校
杭州医学院昨揭牌
2016年10月09日 05:30:44 来源: 钱江晚报记者 张苗 本报通讯员 杨扬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张苗 本报通讯员 杨扬)今年3月,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格更名为杭州医学院。昨天上午,杭州医学院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对于浙江来说,这是一所新晋的医学类本科院校。

  浙江省卫计委主任杨敬告诉记者,杭州医学院作为浙江省卫计委所属唯一的一所医学院校,前身是创建于1925年的浙江省立女子产科学校,几经更迭,今年获教育部正式批复升格更名为杭州医学院。

  目前,杭州医学院共有全日制在校生5435人,今年招生1838人,其中300人是本科生。2016级本科录取分数线565~531分,投档分高出省控线92分,2016届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 96.16%。

  今年首批开设的5个本科专业分别是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

标签: 医学院;浙江省;本科录取分数线;全日制在校生 责任编辑: 金许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