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公交车上掉的钱包,重阳节失而复得了,60岁的田阿姨说——
这份节日礼物,好温馨
2016年10月10日 04:30:59 来源: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袁建英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袁建英)今年60岁的田阿姨在杭州32路公交车上遗忘了一个钱包,最后钱包失而复得,“这份重阳节礼物,好温馨。”

  前天早上7点多,田阿姨从武林小广场上了32路公交车,赶着送孙女上幼儿园。在省青春医院站,田阿姨和孙女下了车。之后,田阿姨准备去买菜,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1300多元现金,还有各种卡。

  田阿姨的心情很低落,连晚饭都没心思吃。不过家里人的一句话提醒了她,“会不会在公交车上给孙女喂药时,落在车上了?”

  田阿姨回忆起来,当时在车上给孙女吃感冒药时,因为包里东西比较多,拿药时顺手就把钱包放在座位上,之后匆忙下车就忘记了。

  晚上,田阿姨赶到武林小广场公交站,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找到了当时开车的32路司机赵师傅,他说,没错,早上在省青春医院站,刚刚上车的一名40多岁女乘客,见到座椅上的钱包后,第一时间交给他,请他帮忙找失主。这个正是田阿姨的钱包。昨天中午,田阿姨参加完孙女幼儿园的重阳节活动后,就赶到武林小广场取回钱包。田阿姨说,这是她今年重阳节收到的最温馨的礼物。

标签: 重阳;失而复得;公交 责任编辑: 金许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