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2019年08月03日 07:51: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记者从8月2日召开的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交流会上获悉,我省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高效有序开展,取得较好阶段性成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第一批单位在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三服务”活动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走深走实。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更高政治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不跑偏、不走样、不散光;要以更强责任担当,通过持续深入理论学习、转化调研成果、查摆检视问题,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以更大声势和力度抓督导促整改,紧盯重要决策部署、聚焦九项专项整治、围绕班子和个人查摆的突出问题抓整改,特别注意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让群众切实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以更严标准压实责任、精准把握时度效,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挥正风肃纪威慑作用,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总结提炼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全省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标签: 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