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二届“最美办事窗口”“最美办事员(代办员)”揭晓
2019年09月12日 08:09:2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郑晖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的第二届“最美办事窗口”“最美办事员(代办员)”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为20家先进组织和20名先进个人颁奖。

  今年的“双美”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经过组织发动、推荐申报、评审公示,最终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导询服务窗口、下城区潮鸣街道综合受理窗口、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中心、萧山区新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余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富阳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临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钱塘新区白杨街道人力社保站服务窗口、市民之家市公安局交警局通行证窗口、市民之家华数窗口、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窗口、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平海窗口、杭州市民政局流浪乞讨人员接待大厅窗口、杭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岳王路办事大厅、国网钱江新城供电营业厅等窗口获得了“最美办事窗口”称号;罗昊、楼琴、刘挺、阮佳、张亚琪、汪艳、万源一、商鎏珍、王灵燕、焦丽、高佳、赵宜、严薇、周平、钟文文、项红凤、张美、吴绮霞、李天真、杜栋栋20人则获得了“最美办事员(代办员)”称号。

  弘扬最美,感动最美,学习最美。在颁奖现场,几位“最美”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经历和心得。阮佳,是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窗口接待员,她每天在窗口接待量达100多人次,“干一行爱一行,不忘初心,”她坦言,“做一颗螺丝钉也很好”;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负责人卢艳则介绍了该窗口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推行的“2211”微笑服务标准和窗口履行“一岗双责”;“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谈到如何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时,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傅晓红如是说。应群众需求而生、为解决问题而变。正是这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个窗口的努力付出,才使得城市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员;杭州市;最美办事窗口;代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二届“最美办事窗口”“最美办事员(代办员)”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