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又一场参赛人数2万+的赛事 绍兴马拉松请你跑起来
2019年09月14日 08:14:1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报名扫二维码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 全浙江2万+规模的马拉松赛并不多,所以横店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绍兴马拉松,这三场堪称浙江马拉松的三巨头,三场中目前还在报名的只有绍兴马拉松。

  第三届绍兴国际马拉松,三年三次大升级,人数规模从最初的15000人升级到了今年的25000人,它还是跑友圈里口碑赛事之一。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钱江晚报联手打造的“跑遍浙江”联合越马组委会,送出10个免费名额,今年11月10日,请你和25000人一起感受真实的绍兴马拉松。

  绍兴马拉松赛道文化味十足,跑过鲁迅故里、摩崖石刻、千年古柏,42公里赛道把绍兴最经典的景点都串了起来;它的奖牌同样文化味十足,环城河、羲之砚、《兰亭序》,绍兴的文化符号都浓缩在了那小小的一块奖牌之中。

  绍兴马拉松的特色,可以有很多种打开方式,但让跑友念念不忘的,还有绍兴特色的美食补给。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在介绍赛事时说道:“2018年的赛后美食广受好评,2019年我们还会继续保持并加以优化,丰富美食品类。”具体会有哪些特色补给,到了现场你就知道。

  跑了两年越马的杭州跑友周洋说:“越马的补给、赛道还有服务各方面都很不错,每年跑完就觉得,明年还要再来!”小时新闻联合绍兴马拉松组委会送出10个免费参赛名额(5个全程马拉松、5个半程马拉松),请你一起去跑高口碑的绍兴马拉松。即刻起,扫一扫边上的二维码,下载小时新闻APP,免费名额等你来领!

标签: 绍兴;马拉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又一场参赛人数2万+的赛事 绍兴马拉松请你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