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与浙旅联手推进全域旅游
2019年09月30日 06:39: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张留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记者 张留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9月29日,杭州市萧山区与浙江省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进化镇欢潭村为首个合作示范项目,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旅游示范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欢潭村有千年历史,在古村整治提升过程中,进化镇新建改建了游客服务中心、乡村旅游生态停车场、樟园、旅游公厕、智慧欢潭系统等70余个配套项目,古韵欢潭美丽雏形初现。

  进化镇与浙旅集团牵手开展产业规划,未来将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融村力度,将修缮后的古建筑改造为非遗传习所、乡村美术馆、民宿等,并导入特色餐饮、精品民宿、传统手工艺制作等多元化、综合性商业业态,激活乡村经济,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项目。

  萧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萧山计划5年内实现美丽乡村提升村全覆盖,培育3至5个市级风情小镇、20个市级精品村、100个A级以上景区村庄。

标签: 萧山区;;进化镇;游客服务中心;欢潭村;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萧山与浙旅联手推进全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