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天目山路一地铁施工围墙倾斜 刮倒骑车人
2019年10月15日 14:26:4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陈锴凯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5日讯 中午12点30分左右,有读者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料,杭州天目山路有一地铁施工场地,隔离挡板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倾斜,还压倒了一个骑电动车路过的人。

  事发现场为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古荡新村地铁站附近,这是一在建地铁的施工场地,其中一侧靠近天目山路。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因内部施工场地较小,施工过程中碰触到围栏挡板(泡沫质地),导致围栏挡板往外机非车道倾斜,刚好一辆电瓶车路过,勾到了倾斜的围栏挡板,骑车人摔倒在地,手指跟脸部表皮擦伤,人无大碍,施工方已经将当事者送往医院。

  13:20,小时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的围挡正在重新安装。

  附近公交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比较突然,挡板突然外鼓,向非机动车道歪倒,受伤的不只一位。

  “一男一女两位行人被砸,女子当时骑电动车经过,连人带车摔倒。还好当时不是高峰,车子和行人不多,就看到他们两个受伤,看情况没什么大碍,女的好像有一点擦伤。”

  现场多名工人在修补挡板,工人指着挡板北侧一个沾满泥浆的钢铁构件,表示是这一部件不小心碰到了挡板,导致挡板向外倒落。

  具体情况小时新闻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

  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版权合作请联系qbwl@8531.cn。

标签: 地铁工地;施工围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0/W020191015519986491360.jpg

杭州天目山路一地铁施工围墙倾斜 刮倒骑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