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企业运动会高管必跑5000米 篮球赛夹杂相亲游戏
2019年10月16日 02:42:0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张菁 袁晶晶 朱晓君

6.jpg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每年,桂花香气飘满杭城的时候,就到了适合开运动会的秋天。只不过,如今,热衷于搞运动会的,可不止是学校。记者探访了一下,近期,好几家企业正在热火朝天地开运动会呢!

  “长大”的运动会是什么样子?入场式不求花哨,整齐就好;趣味性、全民参与性比成绩更重要;拔河、跳大绳是最受欢迎的集体项目;还有相亲元素也融入了运动会……运动会,已经成为企业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

  你的单位有运动会或运动类团建吗,来PK呀!

  篮球赛里玩相亲

  两对年轻人现场牵手

  近日,在杭州“青春荟杯”2019年四季青街道篮球联赛的决赛上,一场男性荷尔蒙十足的篮球赛,就很应景地加入了相亲元素。

  主办方告诉记者,在决赛前,他们特地从各个篮球队里征集了未婚男士,临时组织两支未婚男士队伍打场对抗赛,请来了不少未婚女性做拉拉队。现场还有相亲类的小游戏,可以让大家相互之间加深认识。只不过,未婚男士们打篮球太卖力,相亲小游戏没玩起来。但即使这样,相亲效果还是棒棒的——有两对年轻人现场就牵手了!

  运动会里的5000米

  高管团队必须参加

  工作久了,有种职业病叫做“过劳肥”,这种病的死敌是长跑。

  如果运动会有个长跑项目,男士跑5000米,女士跑3000米,到底能有多少人参加?

  盘石公司今年的秋季运动会上,这项长跑就是比赛项目,而且比较残忍的是,高管团队都得跑。

  没想到,报名的人还挺多,男士报名了80人,女士报名了40多人。这个项目是公司每年运动会的压轴项目,有十三年历史,不少员工平时都会保持运动,就是为了参加这一年一度的运功会长跑。

  项目也是公司企业文化的“活载体”:有耐力才跑得远,人和公司都一样。

  运动场上

  同事秀出另一面

  刚结束的中宙控股集团的运动会,是传统项目和趣味赛的集合——有读书时代必备的广播操比赛,有传统的接力赛、跳远等田径项目,还有指压板迎面接力、集体跳大绳等网红趣味项目。

  主办者说,项目多是想覆盖面广一些,人人能参与,如果纯运动不行,可以来参加趣味项目,一起动起来,乐起来,嗨起来。今年运动会没有划分中年组和青年组,出乎意料的是有两位40岁左右的同事打败了90后们,让大家好好地震惊了一把。

  “一位是娇小的财务科女士,跑100米拿了第一,比她小15岁的年轻人都不是她对手;还有一位法务科的男同事,真是跑得快!投掷项目也拿了第一!和他穿着西装看文件的样子相比,运动场上完全变了一个人。”负责运动会筹划的工作人员说。

  开运动会,能看到同事另一面,这样的比赛,你爱不爱?快来一起说说,你喜欢的运动会长什么样吧!

标签: 运动会;相亲;篮球赛;同事;牵手;长跑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企业运动会高管必跑5000米 篮球赛夹杂相亲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