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服务好与差 群众来评价
浙江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
2019年10月19日 04:27: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政务服务好不好,请您来评价。10月18日,记者从省政务服务“好差评”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近日已全面上线推行。今后,群众到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办事,都可以像“网购”一样,对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打分,相关部门将据此落实整改。

  据悉,此次上线的浙江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是对既往评价功能的升级。今年7月以来,我省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和公共数据平台优势,整合各类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评价渠道,加快建成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评价中心。目前,全省、市(区)、县、乡镇、村五级政务服务机构的4200余个政府服务事项均已纳入一体化评价范围。群众办事过程中,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12345热线电话、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设置的评价器、自助终端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对办事内容、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评价。

  评价结果分5个等级,对群众“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评价,浙江政务服务“好差评”打造了一套回访、核实、整改、反馈的全流程差评处理机制。据介绍,收到差评的单位会在1日内电话回访;经核实,将在15日内完成整改并向办事人反馈,办事人可据此再次追评。

标签: 浙江;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