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淳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11月08日 04:06:0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姜楠 王静淑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11月1日12时48分,淳安县界首乡施家坪村附近两车相撞,一名驾驶人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淳安消防指挥中心立即出动一辆专勤车火速赶去现场,成功将被困司机解救出来。

据介绍,13时07分,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货车和一辆皮卡车发生相撞,皮卡车被撞到马路田间,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左脚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拔出。在确保被困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消防指战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救援。两组消防指战员分别在方向盘下、司机被卡脚两旁的位置用液压扩张器撑开。同时,一名消防指战员负责保护被困人员,并将其缓慢拖出驾驶室。经过10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救护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标签: 司机;消防指战员;淳安县;消防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淳安消防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