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三角民营经济协作大会暨两湖论坛在杭举行
协同共进 融合发展
2019年11月11日 05:53: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白丽媛 张名豪 孙岚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白丽媛 《浙商》杂志记者 张名豪 孙岚) 随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近日揭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迈出新的重要一步。11月10日,作为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联动活动,以“协同共进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长三角民营经济协作大会暨2019(第二届)两湖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长三角的民营企业家共谋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下的经济协作。

  本次大会汇集长三角智库、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媒体的力量,旨在总结提炼民营经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动力和具体路径。同时,通过与沪苏皖三省市浙江商会对接互动,推动浙商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会上,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分享了该集团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在光伏电站、智慧供能、储能、多能互补、能效管理等方面的探索。他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正泰集团将继续转变观念、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创新发展。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首先是民营企业的机遇,民营企业既是推动者又是受益者。会上,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代表还发出了《高质量协同 开创性融合》倡议书,倡议民营企业家敢做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探路者、勇做高质量区域开放的领航者、争做高质量区域协同的排头兵。

  大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长三角一体化调查与传播中心提供学术支持,《浙商》杂志、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世界浙商网主办,正泰集团支持。

标签: 长三角;报业集团;民营企业家;一体化;正泰集团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协同共进 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