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建国北路体育场路一带要停水9小时
2019年11月19日 05:00: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 因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DN600、DN300给水管道迁移工程割接施工需要,11月20日21时至11月21日6时,杭州市水务集团对建国北路(体育场路—环城北路)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包括体育场路82-100号,华源发展大厦、利兹城市公寓、东河春晓公寓、骆驼桥东河下31-38号、宝善公寓、宝善宾馆(消防),计划停水9小时。

停水期间,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体育场;公寓;城市公寓;环城北路;建国北路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建国北路体育场路一带要停水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