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改造老小区供水设施
2019年12月17日 03:49: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赵路 见习记者 章忻 通讯员 高海波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赵路 见习记者 章忻 通讯员 高海波)12月16日,记者从杭州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现场会暨2020年攻坚大会战上获悉,为使二次供水改造成果更多、更广地惠及市民,2020年,杭州将改造100个小区,涉及居民家庭5.5万余户。

  今年以来,杭州加快改造老旧高层住宅小区的二次供水设施,截至目前,市区已完成76个小区的改造,惠及居民家庭4.6万户,受益人口16.8万人。“杭州不少老小区因为供水设施老化,水压不稳,水质也受到影响,改造后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市城管局公用中心供水科负责人介绍。完成改造后,小区委托供水企业实行专业化管理,一旦供水设施发生故障,维修也更加及时。

  据了解,自2018年杭州启动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以来,已累计惠及106个小区。


标签: 供水设施;改造;居民家庭;杭州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改造老小区供水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