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南湖区实行在线全流程视频审批
2020年02月22日 07:53: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黄娜 通讯员 项洁 宋翰卿

  浙江在线嘉兴2月22日电 (记者 黄娜 通讯员 项洁 宋翰卿) 2月21日上午,一场“云签约”跨洋连线,计划总投资105.8亿元的亚瑟医药高端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落户嘉兴市南湖区。

  南湖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重大项目洽谈、签约项目服务、联企共抗疫情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围绕此次签约的项目,嘉兴科技城通过微信、电视电话会议等形式先后与项目方沟通交流不下十次,洽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研发平台设计、投资协议条款以及拟注册手续等具体事宜,确保项目顺利及时落地。疫情期间,全区共洽谈产业项目14个、推进项目服务10个。

  推行“云审批”,服务“不掉线”。南湖区通过“在线全流程视频审批”,解决疫情期间项目企业行政审批问题,及时推动项目进程。同时,开通审批绿色通道,采用容缺受理、信用承诺等方式,优先办、马上办。对涉及检测试剂、病毒疫苗、药品药物等研发生产的企业设立、变更等,实行特事特办。服务专员全程代办,推进项目工商注册等相关手续。

  截至2月21日,南湖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除负面清单以外的规模以上和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都已复工。

标签: 南湖区;复工;云签约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湖区实行在线全流程视频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