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部分收费景点5月1日前免费开放
实行“预约游览制”,预约平台昨天18时上线
2020年03月16日 03:55:2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雯雯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 春风吹,游人醉,西湖景区又迎来了春季旅游旺季。昨天,西湖风景名胜区发布消息:

  5月1日前,西湖景区所属的岳王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等16处收费公园景点向境内外游客免费开放。胡雪岩故居等密闭场所(含景区内的阁、楼、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关闭,待恢复运营后参加此次免费开放活动。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园景点日常管理的工作需要,此次免费开放的收费公园景点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民游客需佩戴口罩参观游览,入园前应主动配合景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信息登记”,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各公园景点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将根据实时客流量适时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相关公园景点于2020年3月16日开始实行“预约游览制”,游客可关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旅游”及相关景点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也可提前通过“掌上西湖”APP中的“预约免费游”通道进行预约,预约通道从3月15日18:00统一开放。一人一天最多预约三个景点,同一景点三天内不可重复预约。预约后,凭本人身份证、杭州健康绿码方可游览。


标签: 西湖景区;预约;疫情防控;免费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部分收费景点5月1日前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