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节当天天气超赞 4日前后要下雨降温
2020年09月29日 04:28: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 据省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头尾天气都不错,中间有雨。

  10月1日当天的天气超赞,多云,几缕薄云,适宜赏花赏月。

  值得注意的是10月4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其中浙北地区的雨不小,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杭州最近几天天气很舒服,预计这样阴到多云为主的天气,会持续到10月2日。

  随后,受到冷、暖空气交汇影响,10月3日开始,杭州会迎来一次降雨过程。预计一直到5日,随着冷空气逐渐占据主导地位,这场雨会慢慢停歇下来。

  目前看,10月6、7日,全省都是多云天气。

  今年黄金周期间还有一件大事,就是:观潮。

  杭州市气象台说,预计今年的潮水是近三年最大的,场面是绝对的壮观。但这样的潮水也会带来危险,大家在观潮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29日(周二):多云到阴,19~26℃,东风3-4级;

  30日(周三):阴到多云,18~26℃,微风;

  1日(周四):多云到晴,17~27℃,微风;

  2日(周五):多云,18~30℃,微风;

  3日(周六):阴转小雨,20~27℃,微风;

  4日(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8~22℃,北风4-5级;

  5日(周一):小雨转阴,17~21℃,北风3-4级。

  (杭州市气象台9月28日15时发布)


标签: 天气;阴到多云;杭州市;微风;观潮;国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9/W020200929343092841159.png

国庆节当天天气超赞 4日前后要下雨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