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留“浙”过年也温暖 临建高速推出系列举措
2021年02月02日 15:24:49 来源: 临安区融媒体中心 宣晓云 通讯员 陶思源

  新春将至,归乡心切。无数在外务工人员,都盼着新年能够回家团聚,但今年春节注定不一般。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临建高速先行段项目部积极动员全体员工留“浙”过年,并出台一系列举措,弘扬“同心同责同创”家文化,做好留“浙”过年职工关心关爱工作。不一样的新年,一样的温暖。

  “我在工地上打了一辈子的工,工地也是我第二个家。”这是产业工人刘师傅常挂在嘴边的话。年轻时的他意气风发,如今年过半百,依然扎根一线,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完成着测量任务。刘师傅老家在湖北,就地过年倡议发出后,他选择留在工地。“我第一次在这里过年,还挺特别的,项目部对我们很关心,各方面都很照顾。”

  据悉,临建高速TJ01标项目部将积极弘扬“同心同责同创”家文化,为春节留守的328名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开展多项暖心活动,包括给职工家属送慰问信,为一线工人送去新春大礼包等。 

标签: 新年;新春;临建高速;留“浙”过年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2/W020210202550944314359.png

留“浙”过年也温暖 临建高速推出系列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