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首个带“空中泳池和跑道”的商场来了!
2021年02月28日 22:16:27 来源: 天目新闻

  

  杭州奥体印象城位于萧山区飞虹路与金鸡路交叉口,是钱江世纪城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综合体商业体量25万方,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最大亮点在于:它是杭州第一个带“空中泳池和跑道”的商场。

  屋顶处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泳池、篮球场、跑道、攀岩、办公空间等多元素场景。

  还有超2000㎡室内雨林,8.5米挑高地下一层,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奥体印象城计划于今年9月对外营业。

标签: 杭州奥体印象城;杭州;综合体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2/W020210228852078505613.png

杭州首个带“空中泳池和跑道”的商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