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区推出“数字城市·西湖馆”云招商平台:招商引资搬到“淘宝”上
2021年03月07日 07:29: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郑洁 何琪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郑洁 何琪)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投资西湖”,杭州市西湖区的楼宇、土地、招商优惠政策等资源,都会清晰地展示在页面上……3月5日,在“数智·西湖”2021杭州西湖投资峰会上,杭州市西湖区与阿里巴巴联手推出云招商平台“数字城市·西湖馆”,投资人、企业家动动手指即可第一时间了解西湖区招商信息。

记者在“数字城市·西湖馆”平台上看到,目前这里已上线41宗待招商土地、100幢待招商楼宇和6个特色小镇平台的介绍,还有25家龙头企业信息和10余条招商、产业优惠政策等资讯。如果投资人或企业对具体项目感兴趣,可点击页面下方的红色按钮查看区投促局“店小二”名片,在提交姓名、手机号和公司名称后,政府部门招商人员就会主动对接,一对一沟通投资需求。

西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城市·西湖馆”是西湖区推动数字化改革、打造数字政府、推动治理能力变革的一次尝试。未来,“数字城市·西湖馆”将开发更多功能和应用。


标签: 西湖;数字城市;楼宇;店小二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湖区推出“数字城市·西湖馆”云招商平台:招商引资搬到“淘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