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本周气温将逐渐回升
2021年03月08日 08:14:53 来源: 小时新闻、杭州天气

  春雨绵绵,几时休?

  3月8日6时19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3月8日早晨到上午,杭州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请注意防范。

  3月8日,周一,杭州白天阴到多云,是个短暂的降水间歇。

  8日傍晚,又开始下雨,不过这次下雨时间短、雨势较弱。

  周二周三,依旧是阴到多云的天气。虽没有雨水打扰,但是湿区较明显、云系较多,想要看到大太阳还是有点难。

  不过3月8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

  虽然最低气温还是被压制在10℃以下,但最高气温,逐渐从12℃爬上17℃,春天的气息又浓起来。

  周三傍晚到周四白天,及周六傍晚到夜里,还有两次降雨过程,其中周六的降水相比于前两次较为明显。

  大家一直期待的阳光,大约出现在周五,这天多云,天况较好,是近期最有可能看到太阳的一天。

  三月的天气一向变化莫测,无比任性。未来一周,总体是多降水过程,晴雨转换频繁。

  【天气趋势预报】

  3月8日(周一):白天阴到多云,傍晚前后起转阴有小雨,6~12℃,偏东风3~4级;

  3月9日(周二):阴到多云,9~15℃,东北风4~5级;

  3月10日(周三):多云转小雨,7~15℃,东北风3~4级;

  3月11日(周四):小雨转多云,10~17℃,微风;

  3月12日(周五):多云,9~15℃,北风3~4级;

  3月13日(周六):多云转小雨,8~15℃,东风3~4级;

  3月14日(周日):小雨转多云,10~17℃,东风4~5级。

  (杭州市气象台3月7日15时发布)


标签: 多云;阴到多云;小雨;杭州市;东风;东北风;下雨;黄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3/W020210308296913672883.png

杭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本周气温将逐渐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