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横穿整个之江新城只要12分钟 杭州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下月通车
2021年03月29日 09:05:4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制图 高薇 通讯员 王佳彬

  都市快报讯 经常开车走彩虹快速路的人肯定很有体会,过了之江大桥后,彩虹快速路就“断”了,路况拥堵、行车不便。这样的状况即将改变。

  2月初,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富阳段已经通车,让市民切身感受到了便利。我们从市拥江办了解到,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底可以通车。

  杭富城际线附属工程(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东起麦岭沙互通,西至新320国道以南,全长约17公里。其中,西湖区之江段长约9公里,富阳段约8公里。

  之江段主路道路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设计速度80km/h。通车后,横穿整个之江新城,行车时间有望从原先20-30分钟缩短到12分钟。

  彩虹快速路西延富阳段也采用一级公路标准,主路双向六车道。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通车后,市民从主城区驾车出行沿着彩虹快速路过之江大桥后,可继续前行,一路横穿之江新城直达富阳。

标签: 彩虹;路西延;通车;大桥;车道;道路等级;附属工程;公路标准;西...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横穿整个之江新城只要12分钟 杭州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之江段下月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