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朝赏西湖,午看大漠
杭州直飞宁夏中卫航线 昨首航
2021年03月31日 08:44:15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杭州首条直飞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的航线,昨天早上8点15分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中卫,是杭州机场2021年夏航季航班表中,新增的两个航点之一。杭州直飞中卫航线,由国航的空客319执飞,每周三班,分别是周二、四、六。


  杭州飞往中卫的航班号为CA8341,起飞时间为早上8点15分,11点20分到达。下了飞机刚好可以吃午饭,之后休息一会儿能出门游玩半天。中卫回杭州的航班号为CA8342,中卫起飞时间为13点10分,落地杭州时间为16点25分。下了飞机刚好可以回家吃上晚饭。

  大多市民可能对中卫这个航点比较陌生,它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部,地处宁、甘、蒙三省(区)交界地带,拥有黄河冲积平原、台地、沙漠、山地与丘陵五种丰富地貌。它的身影曾出现在《爸爸去哪儿》《亲爱的客栈》《极限挑战》等综艺节目中。去中卫必去沙漠打卡,当地最著名的景区当属沙坡头。那里的沙漠除了沙子,在气象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能看日落和星空。


标签: 中卫;杭州;宁夏回族自治区;航班;冲积平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直飞宁夏中卫航线 昨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