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黔东南州所有A级景区 对杭州市民免费开放
2021年04月06日 14:21:2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陈立平

  近日,黔东南州政府印发通知,宣布4月1日起全州A级旅游景区对杭州、佛山市两地居民免费开放。

  根据通知,杭州、佛山当地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黔东南州各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不含观光车、漂流、游船、温泉、溶洞等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费用)优惠。

  黔东南州是杭州市的对口帮扶地。近年来,在杭州市的大力帮扶下,黔东南州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3月22日,两地又缔结为友好城市。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期,根据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安排,由广东省佛山市结对帮扶黔东南州。为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佛山两市协作,增进与两市人民的友谊,黔东南州特制定相关旅游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黔东南州共有66个国家A级景区,其中5A景区1个;4A景区14个,覆盖黔东南州11个县市;3A景区51个。


标签: 黔东南州;旅游景区;佛山市;杭州市;帮扶;黔东南州政府;有效身...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黔东南州所有A级景区 对杭州市民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