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会重要标志组合使用及拓展设计发布
向世界展示杭州亚运美学特色
2021年04月07日 07:28: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沈语斐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沈语斐) 4月6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要标志组合使用及拓展设计在线上发布。

  该设计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郑朝领衔设计完成。以“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为目标,紧扣流行趋势,展示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要视觉标志所蕴含的城市特色、亚运风采和国家文化软实力。拓展设计部分还融合了竞技体育、杭州城市、中国文化等元素,从本土化、年轻态、江南韵等进行多角度探索,以期呈现更国际化、艺术化的效果。

  据悉,接下来,该设计将广泛应用于特许商品、衍生产品、宣传品印制等,为大众提供多元化、趣味性、年轻态和交互性的产品,向世界展示富有魅力的杭州亚运美学特色。


标签: 杭州;亚运会;视觉;城市特色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向世界展示杭州亚运美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