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桐乡9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2021年04月09日 08:03: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4月8日上午,总投资12亿元的智能视觉物联园区项目在桐乡经开区破土动工,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超过50亿元。当天,桐乡市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96个项目集中签约或开竣工,总投资356.9亿元,以项目为主抓手,奏响“春天奋进曲”。

  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今年以来,桐乡加快构建“数字经济+新材料、新制造、新时尚+现代服务业+未来产业”的“1+3+1+X”产业发展新格局,围绕产业方向展开精准招商,吸引优质项目纷至沓来。此次签约24个项目,总规模达103.2亿元,呈现层次高结构优的特点,包括亿米级新型有机硅功能性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物联网智能视觉识别设备项目等。

  既要抓招引,更要促落地。据悉,本次集中开竣工共涉及项目72个,总投资253.7亿元。随着这些项目落地生根,有力助推了新旧动能转换。


标签: 桐乡;智能;产业方向;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乡9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