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有个小伙每晚都来店里 一边吃面一边和女友视频聊天
在刘姥姥牛肉面店 谈一场甜蜜的异地恋
2021年04月26日 08:45:1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每天晚上,快打烊的时候,就有个小伙子走进刘姥姥牛肉面店。

  他是旁边一家酒店的店长,进来后,先点一碗牛杂面,然后对着手机屏幕聊开了。

  “媳妇,吃了晚饭没有?晚上吃了啥?”

  “老公,你吃啥,怎么天天吃面啊?”

  ……

  每晚八九点,小伙子都会来。每次打开手机,他眼里就充满了光。和女朋友视频聊天,一直聊一直聊。他说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刘姥姥面店是小时小店直播点,这是老板周昆分享的一个爱情故事。

  小伙是江苏人,姓徐,约二十五六岁。问他的爱情经历,他说,说来话长。

  那时候,他在南京一家酒店上班,杭州的朋友带着几个人来找他。吃饭时,聊到他还没女朋友。杭州的朋友就说,小杨还没男朋友,你们刚好是一对。

  两个人一聊,还真聊得来。分别时已经是恋恋不舍。

  女朋友回杭州后,他们经常微信聊天,有时一聊就聊到半夜。

  小徐想女朋友想得不行,就辞掉南京的工作,追来杭州。他总是一下班就来接女朋友,两个人逛街,逛累了就吃夜宵。

  女朋友是云南人,今年春节,他也跟着女朋友回云南。可是春节过后,女朋友工作调到了上海。她也是一个小酒店的店长。

  现在两人变成异地恋,每天晚上都视频聊天。

  小徐说,不只有甜蜜,他们也总吵吵闹闹,不吵好像今天都没视频过。每次小吵后,感情还更好了。

  “都是我哄她,女孩子嘛,脸皮薄,也要有台阶下的,毕竟她也是领导层。还好,我媳妇是一个嘴硬心软的女孩。”

  小徐觉得,所谓爱是相互的,没有谁对谁错,就是双方包容的多与少。像是一首歌唱的,“爱是你我用心交织的生活”。

  “两个外地小年轻,都挺努力地在工作在恋爱,暂时没有能力在杭州买房,但对未来都充满了信心。”周昆说,他们打算回老家结婚,再到老家创业,或再一起出来打工。

  “把小徐的故事分享给小时新闻,他愿意吗?”记者问。

  “愿意,他很愿意,还跟女朋友说,(我们)要上报了。”     


标签: 视频聊天;店长;牛肉面;夜宵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刘姥姥牛肉面店 谈一场甜蜜的异地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