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硬核劳动节!杭州一小学生回老家造新房 搬砖砌墙有模有样
2021年05月04日 10:34:2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这个五一,杭州小学生赞赞就过了一个与水泥砖块为伴的硬核假期。日前,记者朋友圈一则视频引人关注,一个小学生模样的孩子在工地上搬砖砌墙,干活干得有模有样。

  拍摄者洪峰是杭州养正小学的副校长,视频主人公就是他的儿子——赞赞。洪校长说,赞赞平时在杭州读小学,五一假期回到老家,一下车就跑到工地帮爷爷奶奶建造新楼。

  趁着干活的机会,洪校长也介绍了一些关于建筑的常识,虽然是第一次上工地劳动,但儿子上手得很快,让他很满意。

标签: 劳动节;杭州;小学生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硬核劳动节!杭州一小学生回老家造新房 搬砖砌墙有模有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