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大学雄安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21年05月30日 08:08: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爱群 刘晨茵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爱群 刘晨茵) 5月29日,由浙江大学和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等主办的第三届浙江大学雄安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协同拓新·雄安使命”为主题,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与京津冀协调发展,研讨新时代雄安新区创新之路。

  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雄安新区正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大局,进一步优化软硬承接环境,未来之城已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希望雄安新区与浙江大学今后能在区校合作中携手并进,双方不仅要探索建立常态化对话交流机制,还希望浙江大学能进一步深度参与雄安建设,协调并推荐更多优秀人才来雄安就业创业。”

  《迈向未来城市的雄安之路——浙江大学雄安智库研究成果汇编》也在此次论坛上发布。


标签: 新区;发展论坛;发展中心;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大学雄安发展论坛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