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百年问初心︱党龄10年的科技民警回答:惩恶扬善有担当
2021年06月20日 07:50:3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监制 王国锋 方力 策划 包璇漪记者 顾周皓 陈颖 孙磊 设计统筹 黄昕 视频 潘培

  中国共产党为何永葆青春?

  献礼建党百年,浙江新闻推出系列人物访谈——《百年问初心》,看浙江不同党龄不同职业的党员,用他们的人生选择作出的铿锵回答。

  【人物名片】

  姓名:钟毅 

  职业:杭州市公安局科技民警

  入党时间:2011年

  他,90后;他,健康码的幕后催生者。

  他是谁?为了谁?

  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带你走近这位年轻的共产党员。

  胸中有“数”,“码”上争锋。叩问初心,听他重温誓言。

  

标签: 民警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年问初心︱党龄10年的科技民警回答:惩恶扬善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