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江城路上这家店 一批批执法人员都来过了
2021年07月20日 07:45: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章然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 19日,杭州消防火调技术人员着手对起火电瓶车展开调查。

  火调表明,电瓶车在起火时,电瓶内部有物质外漏,且疑似大量外漏的区域就是在电瓶的右角部位。从内部结构和物质来看,这是一个锂电池电瓶。结合现场的监控视频,电瓶车燃烧的情况以及对电瓶内部的初步勘测,起火与电瓶车的电瓶有关系。

  据购车发票上的信息,销售商家指向上城区江城路的一家电瓶车店。

  昨天傍晚5点,钱报记者来到了这家店。

  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一整天,包括市场监管和消防,多个部门执法人员上门检查,有执法人员已把店里的电瓶带回去检验了。“我不记得是不是从我们店购买的电瓶车……”

  老板娘说,店已经开了6年,主要是维修电动车,兼职售卖爱玛、恒光、迅驰雅马哈的电动车,量并不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天气很热,但来店里维修电瓶车的人不少,店门口被车占满了。很多是老顾客,一来就喊着:“一直都在这里修的,要便宜一点哦。”

  店里四五个师傅,每个人都在忙,查电路,上螺丝。一些师傅和顾客是熟人,能寒暄几句。

  店内墙上挂着各种维修器械,四辆新电动车摆在里面,旁边堆放着各种电池。

  “就会有一些原本是铅酸电池的电动车,来换成重量更轻容量更大的锂电池。”店里一位师傅说,特别是一些女生,电瓶车太重抬不动来换锂电池。

  这家店里售卖的锂电池,价位在700元~1000元不等。

  

标签: 电瓶;锂电池;消防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江城路上这家店 一批批执法人员都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