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幸!魏爸爸度过48小时休克期 赞!钱报善基金募款超150万
2021年07月21日 08:11: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杨茜 张冰清 孙燕 通讯员 方序 童小仙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 在杭州市玉皇山路电动车起火事故中受伤的魏家父女,目前分别在浙大二院与浙大儿院接受救治。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成立的“钱报善基金”,第一时间为魏家父女发起生命助力。

  昨天上午,好消息传来,上午10点,魏爸爸已经度过48小时休克期,总体平稳。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主任韩春茂介绍,患者后期还面临着感染关、修复关。医疗团队将为他进行手术,在生命体征平稳的情况下尽快去除坏死创面,后期还要进行植皮等创面修复治疗。“救治道路非常艰难,我们会和患者及家属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魏爸爸加油!琪琪加油!

  截至昨晚发稿,“钱报善基金”筹得善款已超过150万元,其中最大的单笔捐款3万元。钱江晚报将会陆续把善款尽快打进医院账户。

  来自宁波的李先生捐出1万元。他说自己的孩子4岁,看到了新闻中的父女俩受伤,非常心疼。“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也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相见,但是我的一点助力,哪怕杯水车薪,挽回的可能不仅仅是两个人的命,而是一个家庭的幸福。”

  看到那么多人的捐款,李先生说:“希望每天都能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我们收到的捐款一笔又一笔,留言也很多很多。大家说的最多的是“尽绵薄之力”。

  这些尽绵薄之力的人当中,有孩子,有老人,有和被烧伤的魏顺利一样的父亲,也有和这家人一样在底层努力打拼的年轻人。

  他们说,希望这点绵薄之力让魏家感受到力量,这个社会是爱他们的。

  记者梳理了部分网友的留言,并代表魏家对所有尽过绵薄之力的热心人表示真诚的感谢——

  @财神姐:作为一个女孩的母亲,我看着真的难受,从家庭照片和经历描述,可以看出他们一家很努力地生活,希望琪琪能尽早挺过来,康复和自我心理建设更是需要耗费漫长的一生。

  @小瑾马甲:捐款了。虽是微不足道,唯有为父女二人祈祷平安!感谢钱江晚报深度报道。

  @FXJ:已捐100元,尽绵薄之力,希望父女两都能好起来。

  @哥斯拉请回答:众人拾柴火焰高。已捐,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希望魏家父女俩都可以平平安安地出院。

  @申子柠:强忍着泪水读完了这篇报道,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捐了100元,尽微薄之力!

  @阿宽:助力微薄之力捐款100元,我也是一个10岁女儿的妈妈,每天会骑着电瓶车带着女儿去上课,去兴趣班,去游泳,去西湖边玩,去各种地方都希望骑电瓶车,祝孩子和孩子的爸爸早日康复。

  @在热带穿秋裤:昨天晚上看到朋友发的链接立马捐了两百元,杭州是座温暖的城市,尽一份绵薄之力!愿孩子早早好起来。


标签: 绵薄之力;捐款;电瓶车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幸!魏爸爸度过48小时休克期 赞!钱报善基金募款超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