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城区首个!在建工地里,有个党建展厅
2021年07月21日 08:13: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虞馨蓉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 7月19日,位于杭州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的中建八局江河汇项目党建展厅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在建工地里建了一座小型的党史教育馆,这在上城区还是首次。

  这个党建展厅设计中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充分结合党的历史、国企担当有为精神等元素,为常态化开展支部活动、环境整治、工地建设等工作提供“根据地”。

  当天上午,四季青街道联合中建八局江河汇项目部还共同举办“美丽新城”党建共建联盟成立仪式。

  双方通过签订《“美丽新城”党建共建联盟协议书》,开展“党建共建联盟”揭牌仪式,正式宣布以党建联盟的名义联络工地建设者、行业执法者、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共同组成的“美丽新城”党建共建联盟成立。

  本次联盟包含学习共建、活动共建、业务共建三大块内容,旨在充分发挥联盟各方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也为下一步双方联合开展“党建统领、美丽新城、合作共赢”系列活动奠定基础。

  


标签: 党建;共建;联盟;展厅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城区首个!在建工地里,有个党建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