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候鸟”西湖边开启红色之旅
2021年08月07日 08:10:11 来源:

WechatIMG29.jpeg

  8月6日上午,杭州西湖区北山路葛岭抱朴道院边,一群天水街道的孩子正在开展红色走读活动,他们是来自第七届“银天书院”暑期夏令营的“小候鸟”。“小候鸟”在西湖边打卡静逸别墅、玛瑙寺旧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春润庐、晓风书屋、秋水山庄、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完成一场精彩有趣、意义非凡的红色初心之旅。

  据悉,“银天书院”是由杭州天水街道和银泰商业集团共同开办的员工关爱平台,旨在帮助解决辖区企业职工子女寒暑假期间托管问题,是天水街道推进暑期优质托管服务、为“双减”助力的举措。开办7年来,“银天书院”已为2400余名小候鸟提供托管、培训、教育和社会实践等服务。

WechatIMG27.jpeg

WechatIMG36.jpeg


标签: 天水街道;银天书院;杭州;中国共产党;历史资料;秋水山庄;五四宪法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8/W020210807294069369427.png

杭州:“小候鸟”西湖边开启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