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开讲
2021年09月14日 07:18: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宋哲源 记者 钱弘慧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宋哲源 记者 钱弘慧) “李子的清甜一直留存在我心中。”9月13日晚,站在宣讲台上,浙江大学学生、青年宣讲员沈微深情地讲起在三门县健跳镇开展暑期实践,遇到村民卖李子时“多斤多两”的故事。走进小镇,她发现这背后是健跳镇农业的创新发展,农民不仅口袋富,精神也富。

  浙大学子的宣讲,拉开了覆盖全省的青年宣讲活动序幕。当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在浙江大学正式启动,7万余名青年通过网络收看活动直播。接下来,在全省高校,青年宣讲员将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以及在这光荣事业面前“广大青年可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等主题,展开系列宣讲活动。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需要全体浙江人民共同奋斗的伟大事业,青年是其中的主力军,理应扛起重担。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培育“为党代言”的青年力量、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金名片”的重要探索,旨在推动广大青年“知责、明责、尽责”,勇担历史使命。

标签: 宣讲;青年;富裕;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