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的亲子“小红车”又变花样 这次亚运元素成C位
2022年01月13日 07:02:3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夏静 敖姝姗

  冬日暖阳,周末骑上亲子“小红车”,带着孩子逛西湖,环保又惬意。

  如今,亲子“小红车”更拉风了。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城管局获悉,为迎接杭州2022年亚运会,满足市民的用车需求,近日,该局联合公共自行车公司上线了亚运款特色亲子“小红车”:亲子后座上印有亚运会吉祥物形象:琮琮、莲莲、宸宸,还搭配童趣的图案;车身喷涂亚运会会徽图形、“杭州欢迎您”等亚运元素。

  “市民朋友如果感兴趣,可带着孩子,骑车环游杭城,共同迎接亚运的到来。我们希望通过‘奔跑’着的‘小红车’将亚运氛围传递到杭城的大街小巷。”杭州市城管局轨道公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期,亚运款特色亲子“小红车”共推出2000辆,已在主城区发布,可流通到萧山、余杭进行通租通还。今年是亚运年,他们会根据市民需求,进一步继续推出。

  “小红车”,一直是杭州街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在过去的2021年,杭州“小红车”做了很多事,Z卡退出了历史舞台、推出骑行免押金活动、加入了“民呼我为·一杯水送清凉”活动、助力杭州入选C40发布的“骑行城市全球范例”、服务点化身“普法加油站”、加入了“走读杭州五色行”活动……崭新的2022年已经开启,“小红车”也将在坚守中继续前行。

标签: 亚运;小红车;亲子;杭州;城管局;杭州市;骑行;亚运会吉祥物;公...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13253487285883.png

杭州的亲子“小红车”又变花样 这次亚运元素成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