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紧急寻人:同时段去过杭州桐庐横村镇这些场所的市民请主动报备!
2022年05月07日 07:18:00 来源: 桐庐发布

  经初步排查,病例王某在桐庐县有大量活动轨迹:

  5月1日—5月5日,横村镇富强纱线贸易店。

  5月3日18时—20时,横村镇三阳饭店。

  5月3日11时30分—11时50分,横村镇富乐云蚂蚁便利店(龙腾路店)。

  5月4日6时—7时,横村镇荣华包子铺。

  5月4日11时—14时,横村镇珍味馆。

  请在上述时段内去过上述场所的市民主动向属地村(社区)报备,居家等待进一步通知。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桐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标签: 横村镇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紧急寻人:同时段去过杭州桐庐横村镇这些场所的市民请主动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