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临平最新通告 5月7日零时起,结束崇贤街道二级应急响应
2022年05月07日 07:24:53 来源: 临平发布

  根据专家组建议,经市防指批复,决定于5月7日零时起结束崇贤街道二级应急响应,同时解除和调整塘栖镇、崇贤街道部分区域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一)塘栖镇2022年5月7日零时起,解除塘栖镇大关印务园区原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崇贤街道1.崇文社区佳源名城:2022年5月7日零时起,解除崇文社区佳源名城原管控措施,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2.沾桥村:(1)封控区、管控区不变。(2)防范区为石塘线、运溪高架路、沾桥港、万年桥以东村道合围区域(除封控区、管控区)。3.大安村:(1)封控区、管控区不变。(2)防范区为疏港公路、新桥港、大安村与塘栖镇柴家坞村村界、肚大漾港合围区域(除封控区、管控区)。4.沿山村:(1)封控区、管控区不变。(2)防范区为沿山村全域(除封控区、管控区)。

  杭州市临平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6日


标签: 崇贤街道;二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临平最新通告 5月7日零时起,结束崇贤街道二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