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傍晚雨水退场 明起杭州最高气温重回30℃

字体:
—2022—
06/13
08:20:18
2022-06-13 08:20:18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

  雨一直下。

  今天(6月13日)白天,杭州依然是有阵雨的天气,大家出门时记得带好雨具。

  今天傍晚起,随着雨带南压,雨水逐渐退场。

  杭州主城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傍晚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多云,下午到夜里有短时阵雨或雷雨。

  梅雨当然还没结束。

  接下来还有两场雨等着大家:一次是周二下午到夜里,还有一次在周六前后。

  入梅后,杭州过程性降水和局地短时强降水明显增多,大家注意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生活和出行。

  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打压下,这个双休日清凉得不像夏天,连中午时分都带着丝丝凉意,昨天杭州主城区最高气温仅有24℃。

  本周开始,最高气温又要开启上涨模式。

  今天预计最高26℃,明天30℃,本周末32℃~34℃,加上时断时续的雨水,潮湿闷热的感觉又将笼罩着我们。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高气温;杭州;预警信息;梅雨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入梅后,杭州过程性降水和局地短时强降水明显增多,大家注意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生活和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