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中考结束!6月30日10:00后可查成绩

字体:
—2022—
06/20
08:31:33
2022-06-20 08:31:3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张娜

  杭州2022年中考落下帷幕。

  分数什么时候公布?

  记者整理了接下来的招生录取进程,如下: 

  6月30日,10:00后考生可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管理系统,查询中考成绩。

  7月3日,中本一体试点录取。

  7月3日,公布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名额分配生基础控制分数线)及第二批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7月4日,名额分配生录取。

  7月5日,自主招生(特长生、中外合作班、自主招生阶段录取的特色班,中职自主招生)录取。

  7月7—8日,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

  7月9—10日,集中统一第二批招生录取。

  7月11日,集中统一第三批招生录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生录取;管理系统;中考成绩;分配;考生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2022年中考落下帷幕。分数什么时候公布?记者整理了接下来的招生录取进程,一起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