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萧山“落日夜市”重新开市 高颜值带火夏日夜经济

字体:
—2022—
07/18
08:30:45
2022-07-18 08:30:4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之遥 朱蔼雯

  7月16日晚,经过三天休市之后,杭州萧山东巢艺术公园的“落日夜市”重新开市。台湾香肠、冰粉、咖啡、首饰衣服、各类文创产品应有尽有。现场近百个摊位各具特色,吸引上万名市民、游客一再驻足。 现场摊主们的高颜值和热情也给游客留下印象。据悉,当晚摊主的交易额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

  浙农·东巢艺术公园位于萧山区北干街道萧杭路689号,共有红砖墙及楼房37处,是杭州市重要的历史建筑保护街区,更是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艺术公园;大运河;萧山区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