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22金麦品质奖在杭颁奖

字体:
—2022—
07/29
07:20:14
2022-07-29 07:20: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吉文磊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吉文磊)28日,由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此次典礼以“为品质而生”为主题,旨在嘉奖新消费浪潮下,体现卓越品质追求和创新精神的电商产品。现场共颁出152个品质奖项,其中爱华仕仙女箱、波司登骄阳系列防晒衣等优质产品斩获本次金麦品质奖。

  品质消费已经成为当下消费新需求。今年的金麦品质奖聚焦那些兼具创新活力和匠心精神的产品,组建专业评审团队,历经质量初审、大众评审、综合评审3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今年金麦品质奖榜单。

  当天典礼共揭晓10项品质行业类目奖和3项品质特别奖。此外,知名电商平台高管、著名品牌代表等齐聚现场,围绕品质电商生态建设、行业发展等话题,呈现了5场聚焦前沿的主题演讲,深度探讨行业趋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商;消费;创新精神;行业趋势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