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萧山这个路段全封闭施工,请提前绕行!

字体:
—2022—
09/26
06:13:28
2022-09-26 06:13:28 来源:萧山发布

  因衙坎公路与建设四路连接线段施工需要,建新路(八柯线—建设四路)进行全封闭施工。

  时间:9月22日起至2023年3月13日止

  施工措施:建新路(八柯线—建设四路)全封闭施工。

  届时:

  1、行人和非机动车正常通行。

  2、机动车辆绕道通行(南北向车辆绕道青六线、河西中路,东西向车辆绕道八柯线、建设四路)。

  警方提示

  施工期间,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管理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封闭施工;萧山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