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月浙A小客车车牌 摇号的人数减少了很多?是的!减少了近10万

字体:
—2022—
09/26
08:29:26
2022-09-26 08:29:26 来源:杭州网 记者 黄煜轩

  每个月举行的浙A小客车车牌竞价摇号一直受到很多杭州市民关注,最近有橙友向我们询问:这个月的浙A小客车车牌摇号人数是不是少了很多?

  根据交通部门公布的本月浙A车牌的竞价摇号有效编码数,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912276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888401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875个。

  8月总有效编码数100351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980159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360个。

  对比8月的个人有效编码数,9月的个人有效编码数减少了近10万个,参与的人数确实变少了。

  9月,拟配置的小客车增量指标总共7140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配置增量指标5010个,以竞价方式配置增量指标1343个,其中个人指标1181个、单位指标162个。

  竞价今天(9月26日)举行,摇号将于明天举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A;摇号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对比8月的个人有效编码数,9月的个人有效编码数减少了近10万个,参与的人数确实变少了。竞价26日举行,摇号将于2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