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9月27日起,杭州绕城高速东线部分路段占道施工,绕行方案来了

字体:
—2022—
09/27
06:26:07
2022-09-27 06:26:07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莫蓬辉 于珺

  9月27日起,杭州绕城高速东线部分路段占道施工,请司机朋友提前安排驾驶路线。

  具体时间表是这样的——

  9月27日6:00至17:30,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下沙枢纽至沈士互通占道施工。

  9月28日6:00至17:30,杭州绕城高速东线沈士互通至绕城东枢纽占道施工。

  9月29日6:00至18:00,杭州绕城高速东线绕城东枢纽至下沙互通占道施工。

  怎么绕呢?

  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下沙枢纽至沈士互通施工这样绕行——

  9月27日6点至17点30分,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下行方向K14~K0段(下沙枢纽至沈士互通)占道施工,请驾驶员提前通过杭甬高速齐贤枢纽、沽渚枢纽绕行S9苏台高速或G1522常台高速;通过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张家畈枢纽绕行杭州绕城西、北线;通过杭浦高速盐官西枢纽绕城S9苏台高速,一旦施工点后方发生拥堵,在下沙枢纽K14和绕城东枢纽K6启动应急分流预案,分流路线为:

  1、封闭下沙枢纽往嘉兴方向主线、封闭下沙枢纽下沙收费站入口往嘉兴方向匝道,途经车辆从下沙枢纽→杭州绕城北线→大井枢纽→S16杭浦高速→盐官西枢纽绕行;

  2、封闭杭浦高速杭向转绕城东枢纽嘉兴方向匝道,途径车辆从S16杭浦高速→大井枢纽→杭州绕城高速乔司枢纽→S2沪杭高速往嘉兴方向绕行;

  3、封闭杭浦高速嘉向转绕城东枢纽嘉兴方向匝道,途径车辆从S16杭浦高速→盐官西枢纽绕行。

1.png

  杭州绕城高速东线沈士互通至绕城东枢纽施工这样绕行——

  9月28日6时至17:30时,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上行方向K0~K6段(沈士互通至绕城东枢纽)占道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通过沪杭高速骑塘枢纽或2号枢纽绕行S9苏台高速或G1522常台高速。

  一旦施工点后方发生拥堵,在沈士互通启动应急分流预案,分流路线为:

  G60沪杭高速→沈士枢纽→S2沪杭杭州段→乔司枢纽→G2504杭州绕城北线→G2504杭州绕城西线、南线

  小客车也可以通过以下路线绕行:

  G60沪杭高速→沈士枢纽→S2沪杭杭州段→乔司枢纽→杭州收费站→德胜快速路或钱江二桥→G2504杭州绕城东线或杭甬高速。

2.png

  杭州绕城高速东线绕城东枢纽至下沙互通施工这样绕行——

  9月29日6时至18时,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上行方向K6~K14段((绕城东枢纽至下沙互通)占道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提前通过沪杭高速骑塘枢纽、2号枢纽、盐官西枢纽绕行S9苏台高速或G1522常台高速。

  一旦施工点后方发生拥堵,在K4绕城东枢纽启动应急分流预案,封闭杭浦绕城东枢纽往绕城下沙方向的匝道,所有车辆从杭浦绕城东枢纽杭向和浦向绕行。分流路线为:

  G2504杭州绕城高速→绕城东枢纽→S16杭浦高速→S9苏台高速→G92杭甬高速。

  或G2504杭州绕城高速——绕城东枢纽——S16杭浦高速—大井枢纽—G2504杭州绕城高速北线绕行东线或绕行西线。

3.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速;绕行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