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黄满膏肥价格更亲民!杭州水产摊主:近期螃蟹价格普遍下降

字体:
—2022—
10/15
09:21:16
2022-10-15 09:21:1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实习生 丛雯洁

  菊黄蟹肥秋正浓,每年的国庆节前后,正是螃蟹收获的时节。10月13日和14日,天目新闻记者在杭州凤起农贸市场等农贸市场看到,相比于节前,各种蟹的规格、肉质、口感都达到了上乘,而价格也普遍下调。

  杭州凤起农贸市场一位摊主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在国庆节前,半斤重的蟹每斤至少要卖八九十元,现在只要六十多,“贵的时候要卖八九十,买的人不多,现在到了产蟹的季节,价格便宜了,买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现场,一位杭州市民表示,现在正好是吃蟹的好时候,“国庆节前买的是六月黄,螃蟹的个头都很小,现在的螃蟹更大,肉更多,口感也好,而且每斤还便宜了十多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农贸市场;螃蟹;杭州;摊主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13日和14日,天目新闻记者在杭州凤起农贸市场等农贸市场看到,相比于节前,各种蟹的规格、肉质、口感都达到了上乘,而价格也普遍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