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趁着天晴去打卡 钱塘多处绝美“粉红花海”已上线

字体:
—2022—
10/30
14:04:44
2022-10-30 14:04:44 来源:钱塘发布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粉黛乱子草正迎来盛花期,给杭州钱塘增添不少梦幻的氛围,一起去感受下秋日的浪漫吧。

  钱塘江畔

  钱塘江畔青年林附近,一大片粉黛开得正旺,汇成一片“粉色海洋”。

  粉黛乱子草简称“粉黛”,在每年的9-11月其顶部会生出云雾状的粉色花絮。

  当连绵成片的粉黛盛开时,漫游其中如同行走在云端仙境。因此这里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近两年流行的打卡胜地。

  穿梭在钱塘绿道上,半身高的粉黛在远处绿叶的陪衬下愈显梦幻和浪漫。

  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在古人的诗词里,“粉黛”是美艳动人的代名词,而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粉黛乱子草就是这样浪漫的存在。

  在秋风的吹拂下,粉红花穗,如烟似霞,如云似雾,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摆像一大片翻滚的粉红色波浪,游人纷纷选择最佳角度驻足欣赏,将这份美景尽收眼底,或是拿出手机,定格这一瞬的美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钱塘江;校区;秋意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